若申

有事去了,消息就不会回哦

第一章

cp:樱雏,

很可惜鸣佐两人最后没有在一起,也希望小樱可以和一个更爱她的人在一起,文中的雏田更刚硬一点,(主要是看博人传时雏田为母则刚的性格,才喜欢这对cp。)

樱雏的直播是我自己想的(原著里互动太少了,只能写伪直播了。)

日常迫害水门老师……


【】为歌词,{}为弹幕,


“我会保护这个村子,请大家相信我!”说完,接过火影帽的水门笑到看向身后,

玖辛奈,我和你的约定可是达到了呢。

幸福在心中荡漾,

一道时空波动却突然在村子上空爆发,惊的水门抓起苦无就打算丢过去,

‘敌袭?!’

“诶?这是什么⊙∀⊙?”水门看着缓缓降落在面前的东西,天然呆的气质都显现出来了。

在旁边因为老师的动作而下意识保护师母的卡卡西也看着突然出现的东西。

一块屏幕?正对着火影楼的屏幕?

清晰的镜面能看到自己的样子,和防备的大家们。

“四代目!先组织村民撤退,让暗部先去查看。”刚卸任的三代目日斩提醒这个新上任的火影,没有查克拉的普通人很容易死在战乱中。

“四代目。”代表宇智波站在火影楼的富岳开着三勾玉严肃的看向水门“没有幻术的痕迹。”

水门道“我感觉到了时空忍术的……”痕迹,

“bilibili~”

水门话没说完屏幕突然发出声音,吓的他只想飞到玖辛奈的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

嘤嘤嘤,老婆,总有人想来给我找事做。

乖,你可是火影呀!玖辛奈站在不远处笑嘻嘻的看着他。

无语的富岳和三代看着新上任的火影和火影夫人眉目传情的样子,转头看向自家老婆。

老婆!我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受到了惊吓。

美琴和琵琶湖表示:乖~多大的人了,还学人家新婚夫妻(*^ω^*)。

富岳/日斩:哪里大了!老子永远十八岁 (▼ヘ▼#)

低沉的声音从屏幕里传开,

出现在屏幕里的是一个穿着长衣长裤的女生,坐在海岸边看着远方的背影,缓缓道来的歌声充实着悲凉和孤独。

“先看看情况吧,一有异象主要保护好村民们撤退。”水门头疼的向暗部下达任务,也只能希望这个屏幕对木叶没有害处了,

现在的木叶,可不能再经历战争的洗礼了。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画面一转,海浪拍打着礁石,夕阳下女生哭着唔眼泪的样子随着歌声让人心疼不已,也让木叶的人看清了她的样子。

“这是!白眼?!”

“日向一族的人?怎么出现在屏幕上?”

底下的村民和忍者好奇的看着屏幕上的女生,一双白眼已经很明确她的家族了。

而日向一族的人也盯着这个出现在屏幕里面的族人,不知在想些什么。

{啊啊啊!雏田小姐姐看我✧٩(ˊωˋ*)و✧}

{心疼小雏田,樱哥你不来我就带走了。}

{危险发言,樱哥正在来的路上(狗头滑走)}

{樱哥:那个要抢我老婆的?问过我拳头没有?}

{别哭了,我都心疼了}

{四个人全都和别人在一起了,这是为什么呀!}

{大爱雏田!}

{这个结局我不接受!!}


“这上面应该是对画面做出的评价,这个长发的女生叫日向雏田,”作为火影左右手,智力担当的鹿久说到,“……可能深陷自己的情感问题中吧。”

鬼知道他为什么要知道这种事情呀!

至于日向家,

“我们族里并没有一个叫雏田的宗族女生!”

日向日足沉着脸告诉新上任的火影,没有笼中鸟,这一看就是个宗家的孩子呀!

而台下的日差也惊讶不已,这可是尊贵的宗族呀,又怎么会像分家一样卑微的哭泣……

两兄弟心思各异的选择沉思。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名为雏田的女生躺在破损的地上,腰上的伤口流出大量的血,另一个粉发的女生正在给她治疗,“坚持住,我马上就治好你!”

下一秒雏田站在少女的背后和她并肩作战“我会守护好樱的背后的!”

{樱哥上线!在线救老婆。}

{樱哥也是为了队友呀,不然早和雏田结婚了}

{楼上别扯了!就算樱哥不结婚,日向也不会让樱哥嫁进来的!}

{平平淡淡的感情才是好的}

{该死的血继!还我cp!!}

{樱哥医疗部部长的身份也不差吧,怎么就选择和鸣人在一起了?}

“这个叫樱的女生和雏田是同伴关系,如果上面的话是真的,那这可能是在讲未来的事情”鹿久汇报着情报。


【看海天一色听风起雨落】

“宁次哥哥!请赐教!”

“雏田大人,宗族和分家的命运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不要妄想改变!”

两个日向的孩子看着对方,手中的招式越来越快,带着抱怨和不悔,让日足不免心寒,

日向家族的悲剧还会延续下去吗?

是吧,自己明明知道的,自己和弟弟的悲剧还会出现在我们的孩子上面……

“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帮助宁次哥哥,为了这份信仰我会强大起来,改变宗族与分家的纠纷!”

开着白眼的女孩对另一个男孩说到,

“命运!是可以改变的!!!”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